close

三月二十一日星期五那天

我跟馬先生特地請了假出門去"辦事"

沒辦法,要去的地方只有上班日才有開啊~~~

 

馬先生像正常上班時間一樣的出門來我家會合(免得被碎碎唸...)

然後我們就騎小黑/小紅回娘家囉~

從我家到KHS單車學校約莫10公里上下,延途都是田邊小路或河邊便道,相當秀麗

騎不到半小時就到早餐預訂地:大園麥當勞啦!

吃飽喝足還外帶了杯咖啡,繼續往KHS出發,KHS單車學校就在大園麥當勞再過去2.7KM處

到達囉~

~

這天原本是為了裝小紅的齒盤保護蓋而來,當然,回到娘家就要"順便"小小敗一下家...

於是馬先生買了KHS水壼-藍色,三用前袋-黑/灰色,我買了KHS水壼-紅色,長袖車衣-粉紅色,輕便前袋...

(原本我想買的碼錶沒貨,結果離離扣扣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這裡的人超親切的,雖然他們規定週三才是維修日

但還是有人來接待我們,技師也真的完全把車子當回娘家一樣免費健檢

實在是糾甘心A啦!!!

回途,我隨興的亂騎一條"印象中"我覺得比較近的路,結果發現居然回到家不到九公里,去的時候多繞了三公里耶~



下面這張是東西向大竹交流道下往高鐵青埔站路上的"鮮奶讚",賣的真的是每天現搾的純鮮奶唷~

什麼?我怎麼能確定是"純鮮奶"?嗯,有圖為證...

鮮奶讚的前身本來就是賣牛奶的,我們家以前也常來光顧,買現擠牛奶自己回家煮,高鐵路過剛好把他們家的地切一半,剛好在馬路邊,乾脆就開店做起生意來,還有賣一些鮮奶做的餅乾麵包等等...

 

嗯,中午前回到家,把小黑/小紅丟上小藍(整個像在繞口令),就往我們的下一個目標-三芝天元宮出發囉~

才剛上山路沒多久就開始塞車,無聊的兩個人只好自拍自娛一下...


問我天元宮的櫻花美嗎?自己看一下囉~







整個天元宮超多人的,弄得我不知道自己是來看花還是來看人的,而且大半的櫻花都開始發綠芽了,雖然也有另一種美感,但讓馬先生馬上打電話給親朋好友,要他們"今年"都不用再來天元宮了,花況普通,人況大爆滿啊~~~

 

接著接著,要趕在五點前到三芝小豬去買那個馬先生去了好幾次都撲空的"國王的吐司",今年我們莫名其妙去三芝好幾次了,完全都沒買到原味吐司,前幾 個禮拜馬先生當天早上打去訂,也只有買到養生的吐司而已(一條新台幣一百大洋,好樣的!),害他一直碎碎唸說三芝小豬的好吃吐司一定是員工在網路上騙人 的,說不定根本從來沒有貨...





哈,結果訂位小天后小妹我,前一天就先打電話去訂了三條,還賣給現場買不到的其他客人一條哩~(其實是馬先生嫌太貴又沒什麼好吃,所以趁我去上廁所時偷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