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選舉日,中午我們倆分別投完票,就前往馬先生笑想很久的騎車地點-中央大學,其實我們也來這裡約過幾次會了,但都是走路,這次是第一次騎車進來...



央大真的很適合騎車閒晃,也真的很適合騎車健身,完全適合帶小朋友或帶寵物進來殺時間,我們兩個一直亂騎亂繞想把校園全破,然後就遇到這群狗...






牠們實在太熱情了,害我們把原本要留著去水池餵魚的鮮奶小麵包都丟給牠們吃光啦~~

沒了麵包,看天色還亮沒下雨,趕快來去下個騎車點-永安漁港。

雖然以前也在永安漁港騎過幾次車了,但這是第一次騎自己的車來耶~開心開心~









順路,騎去阿彰家晃晃,哈哈,總算知道怎麼跟自稱是"快腿小元"的馬先生”尬掐”了-他的後變速設定比我小圈很多,我展現力道,他展現快腿....

天黑後,趕七點前飛車到我想吃很久的"信宏鵝肉",剛好成為最後一桌客人,邊吃飯邊聽小馬的得獎感言...






這天還有個插曲,就是回程的路上,跟馬先生在研究高鐵下面觀音到桃園段的四公里很平很好騎,於是他下車自己騎,我先開到桃園站等他...誰知人算不 如天算,我離開沒多久就開始飄雨,本來想說雨不會下大,而且馬先生應該會想騎完,但...但...後來雨變大,造就了落湯馬VS落湯小黑.....

這是小黑第一次碰到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