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是小烏龜最後出遊的日子
放上他最後的英姿
 
我們正在得意小烏龜的大胃王,居然可以吃下兩台腳踏車
(仔細看,照片裡躺著兩台腳踏車唄~)
這天半夜
我跟馬先生吃完永和豆漿,準備回家
馬先生原本預計一早要去台中爬鳶尾山,我則是要跟EMBA同學期末聚餐
結果在半路上遇到一台為了閃野狗,逆向衝到我車道的白色FOCUS
辣妹車主似乎是酒駕....
迎面對撞
然後....


撞到我的車,是我很愛的FOCUS五門,還是白色的哩!
再來一張側面的..
 
總之,我人沒事,就是手小扭到,全身酸痛而已
對方留院觀察一晚也回家了
小烏龜宣告報廢
接下來,就是後續合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