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小情侶詩情畫意的到林口體院的情人湖約會,夕陽西下,微風徐徐,湖裡一群群鴛鴦天鵝悠遊其中,好不快活,全然就是一副世外桃園的樣子。

  當天恰好手邊帶著自己做的愛心餅乾,餅乾盒裡剩下一些餅乾屑,就想說拿來餵魚餵鵝餵鴨,路人們看我有食物可以吸引成群禽鳥,也紛紛靠過來,對我們投以羨慕欽佩的眼光,看著湖裡的野鴨野雁一群群在眼前爭得我們手中食物的青睞。

(以上都是廢話,可以跳過不看啦~)

  餅乾一下子就分光了,動物們看到沒食物也一下子就散場游走了(看吧!世界上所有生物都很現實的),最後只剩一隻毛色不錯的鴛鴦還站在樹叢邊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們。

  當然既然牠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們,我們也就不客氣的大膽靠近牠,想摸一摸牠柔亮的毛色(根據常識,野生禽鳥身上常帶有大量細菌,去接觸很容易傳染病毒,所以小朋友不要學唷~~),正當我們接近約剩不到一公尺,兩個人還沉浸在此時此刻超夢幻的情境時,說時遲那時快,從那隻野鴨尾椎,連噴帶射,冒出一大糰深色膏狀物  

  解放結束,牠仍舊沒有離開牠站的位置,也仍舊含情脈脈的看著臉著這對面面相覷的小情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