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國中同學被交往十年的男友提分手,理由是他開始工作後愛上公司同事。

    十年前,這個男生本來有個台中的大學同學女友,暑假回桃園打工時認識我同學,之後半年就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她們兩個沒人想放棄,之後女同學認賠殺出,她總算名正言順跟他在一起。

    這中間,他大學畢業考上研究所,研究所畢業去當兵,她不棄不離。

    幾次問她們規劃什麼時候結婚,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嘴硬的說她還不想嫁他之類的。

    十年後,他退伍,找到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幾個星期後,跟她說他愛上公司的女同事,而且對方已經答應跟他在一起了。

    這是四個月前的故事,這四個月來,他每天上下班騎機車接送新女友,她每天還在哭還在怨還在逼他要天天打電話;他每個假日快樂出門約會,她遇紅就暗自躲在家裡偷哭。朋友們都勸她死心,她硬是不聽,說別的女生一定無法忍受跟他在一起會吃苦,說別的女生一定無法接受他只有機車沒有汽車,說他一定找不到比她對他更好的人

    唉,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覺得我這同學很傻吧?人一旦變心,是無法回頭的,就算回頭了,曾經的裂痕也一定會永遠留在心裡的,不要去想說自己很有雅量能原諒對方,如果妳夠好,何必委曲自己?

  

    *        *        *        * 

  

跟親愛的提了這個同學的事,他也跟我一樣認為該罵的是我這個女同學而不是那男生,很多女生在分手後就整個人像行屍走肉一樣了無生氣,甚至最近也有個選美小姐為前男友有了新歡而自盡,這這這,這是何必呢?

    以我過去的經驗值整個來看,會讓前女友痛苦至此的男人,骨子裡就不會是個多好的男人,連自己的感情問題都處理不好,還怎麼希望他在其他事情上多有成就呢?也許妳在一時之間會不甘心,會捨不得過去的感情。但相信我,走過這段時間,等妳找到更適合妳更愛妳的另一半,妳會慶幸,慶幸自己有跨出來,慶幸自己有勇氣,慶幸自己能成為更完美更堅強的女人。

    所以現在妳就哭吧!哭完,別忘了,要報復負心漢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更好,打起精神,把自己弄的很美很美,把生活調整成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充實步調,最好是完全離開曾經有他的環境,重新用自己的方式去看這個世界。妳一定會發現這個世界除了他,還有好多好多美好新奇的事等著妳去做,還有更多更好的男人等著妳去“享用”哩~離開不適合的男人,迎向新的人生,我都很想替妳放鞭炮慶祝慶祝耶~

    當然,如果妳還是放不下他,也請妳把自己整理好,在心裡默默祈禱他會回來,就算有一天他真的回頭,妳也希望他看到的是不輸新女友的妳吧?

 

  加油!同學!

 



後記:

2011年2月的今天,這同學仍舊跟同一個男人揪纏不清

但現在我倒不覺得那男主角是負心漢壞男人了

雖然他在這十幾年裡出軌無數次,提出分手無數次

但我親愛的同學居然硬是纏著他到今天

想想那負心漢也是浪費了十幾年的青春耗在他覺得不對的人身上啊~

感情,真的只有當事人才看不清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