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是”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丸”
(本店單如右,看不清楚的朋友們別擔心自己營幕解析度,那是正常的)
 
  
   
 
 
︿這是店裡的招牌蝦仁肉丸
(別問我為什麼去”永康街”吃”府城肉丸”,這跟去高雄吃中壢牛肉麵一樣,啊台灣就是醬子咩~)
 
 
      <-這個是台南米榚,奇怪怎麼像白飯上面加料而已
 
 
  
 
 
 
 
 
 
 
 
 
 
 
 
 
 
 
 
 
 
 
 
 
 
 
 
 
 
 
 
 
      
上面是我們這天主要的,期待很久的午餐菜單
香港名的菜單就是有一種魔力,什麼煲啊~多士啊~豬扒啊~腸粉啊~公仔麵什麼的,真的是看到名字就會讓人忍不住都點點看。
  
這個,是超好吃的鮮油波蘿包 ->
熱熱酥酥的波蘿包夾著冰冰的奶油
一口咬下...
超棒的!!
 
 
 
 
 
 
 
 
 
<-這個是法蘭西多士
沾蛋煎過的熱吐司夾花生醬
上面再放塊冰奶油
好吃!!
 
 
沙茶肥牛焢米粉->
不用我說,看就好吃了唄~
米粉又Q又不乾,而且很入味
牛肉不會太鹹又不會太硬
反正整個就是好吃啦!
 <-餐肉蛋豬排飯
說真的,感覺上沒什麼特色
大概因為我們點的都是重口味的關係吧!?
 
 
 
<-顧著吃忘了記名字的一道菜
沒有列在菜單裡
是為了雜誌特別做的新菜吧!?
好像是什麼蒜味排骨什麼的,好吃!
 
蝦米煎腸粉->
那個醬是甜花生的味道,神奇
(原本有六條,被剋掉四條了)
 
 
 
 
<-有沒有看到?史尬包二奶!!
 
->二奶二奶人人愛
他說很好喝呢~
 
 
 
 
->好像在賣飲料的狂食二人組 
 史尬也說好喝,有很多層次的口感,而且重點是,這一杯大概有一半是林鳯營鮮奶,料好實在耶~
 
 
 
 
 
 
嗯,吃完午餐,買了”威秀爆米花”進電影院看了”死亡筆記本2”
(那對情侶還為了這天要看第二集,在前一天先去看二輪片的第一集哩~)
 
看完電影,接著,又要吃晚餐囉~阿康提議去南機場夜市,就GO囉~
 
<-第一家是麻辣臭豆腐,很香很入味很好吃,連湯都好喝
(吃了大半才知道這家是賣素食,天哪如果素食都可以那麼美味,我想我可以考慮吃素了~
  
->小菜點了牛蒡,就是好吃!
 
 
 
 
 
->晚餐是水餃,看起來很肥嫩飽滿唄~
(這時,請注意看旁邊的兩盤小菜,我們點了豬耳朵跟皮蛋豆腐)
 
 
 
 
 
 
 
 
   
︿上面的圖可能看不清楚,但我第一次吃到打碎的豆腐+皮蛋,由阿康同學發明
(原來,皮蛋豆腐的正確吃法是醬子哦?本來覺得沒什麼賣相還有點噁心的,但吃起來很對味,不會有分別吃那種皮蛋的腥味跟豆腐的不入味耶~)
 
<-飯後點心,”永康街芋頭大王
(四個搞笑的人,下午去永康街沒吃冰,晚上到南機場吃永康街芋冰,哈!)
 他們的芋頭跟軟花生都很好吃唷~
 (還有硬花生,平常不愛吃的我,這次跟他搶著吃,又香又脆的口感真的不錯耶~)
 
 
 
 
 
 
 
註:
1.特別要介紹我的飯後飲料--蕃茄鳳梨汁,每次去買果汁都愛買很少喝的我,選到這個,不錯喝唷~
 
2.秉持吃到死團的良好習慣,每次不管吃什麼幾乎都是盤底朝天,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3.當然,每次也都有漏網之魚沒有拍到照或是照片拍壞了,像肉丸店的蝦捲跟土魠魚,像永康街的草莓杯,像電影院的飲料+爆米花,還有還有,南機場夜市某路口的鹽酥G攤,真的好特別好好吃哦~有很多特別的口味唷~為了吃這家,我一定要再去南機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