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嘉義某間新開的韓式料理店
這天剛好有優惠,送了一堆小菜(這些都不用錢唷~),口味真的很韓式
 
 其他的韓式美食我都沒什麼印象,不過對他們家的韓式拌飯印象深刻
 
 
 
 
 
 
 
 
 
 
 
︿上面左邊是還沒拌的樣子,看起來一堆菜很不顯眼
不過經過馬修認真拌過,就成了右邊那付會牽絲超美味的樣子 
  
吃韓式拌飯要注意,把飯跟料拌勻,還要黏在燙燙的碗壁上一會兒讓他產生鍋巴
加上有牽絲的起司,哦伊系~~
  
------------分隔線----------------
 
下面,是最近大湖草莓季去大湖薑麻園吃到的草莓火鍋套餐
 
 
 
 
 
 
 
 
 
 
 
 
 
 
 
 
 
 
 
 
 
 
 
沒錯,火鍋的主食是草莓!!!!
不只是火鍋裡放草莓,整個 套餐裡處處是草莓
->像這個草莓優格,好香好濃,跟草莓和在一起吃
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
 
  
  
  
  
    <-還有飯後甜點當然也是草莓,這杯不加冰超純的草莓汁加上甜蜜蜜的愛心草莓蛋榚,這套餐大概情人節時會大賣吧!?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草莓沙茶醬!很清新的味道
雖然馬修覺得亂搞,但我還是邊沾邊把裡面的草莓吃光光,哈!
  
   
---------分隔線-------------
  
最後是新竹東大路的揭家(忘了是不是這個揭)牛肉麵
馬修說是他到新竹出差時,同事帶他來吃的
  
  
 
 
 
 
 
 
 
 
 
 
嗯,湯頭很清新又很濃郁
(很奇怪吧,湯上面明明有油,但喝起來就是清新,在這清新中又有濃濃的牛肉湯味)
牛肉很紮實(雖然我覺得牛肉鹹了點),麵體很Q,很不錯唷~~
右邊是馬修切的小菜,本來我以為很肥應該不好吃
但是....
不管肥腸大腸小腸還是雞胗
他都滷的超入味超軟嫩
不會有腸類那種咬不斷的情形,同時又保留住腸類應有的口感
而且不油不膩
實在是太太太美味啦~~~
  
不過,這一頓,一碗麵+一盤小菜,是270元大洋
扣掉麵是80元,所以那盤不起眼的小菜,價值190元
就看大家覺得有沒有這個價值囉~
arrow
arrow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