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
  不管中午有沒有吃,到下午三四點肚子就會咕嚕咕嚕
  所以我的抽屜裡幾乎都會有一些糧食
 
  零食,餅乾,,水果,咖啡
 
  今天,要來看一下冬天很需要的杯湯:
 
左上是高頓粥,是這三種裡面難得有口感的
但味道清淡,我在辦公室都會自己加楜椒粉
對於想減肥的美眉來說,可以有飽足感
 
再來,左下那個是康寶獨享杯
是上次要去爬山前他買的
在上山沒喝,就帶來辦公室囉
前幾天下午喝了一杯
小失望耶~
說味道沒味道,說口感沒口感
就很像一堆白粉泡水+幾顆玉米粒而已
不知道喝過這個的人有什麼不同的感覺的?
 
然後右邊就是我最愛的VONO囉~
自從看電視”優美的台灣”介紹她在日本都喝這個
我就跑去買
哇,真的超好喝的~
很溫暖,很有味道又不會死鹹
 
Anyway
甜的我想大家都常喝,咖啡,熱可可,熱巧克力,芝麻糊,還有麥片
這種味道都不會差到哪去
就是鹹的比較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