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麵節期間
  
  又一個情侶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假日,我們兩個開著車子在討論今天的活動
 
  邊聊天,邊談到牛肉麵節正在評分
  於是今天的行程就決定啦--牛肉麵!!!
  那那,地點呢?
  他說要吃就要吃前幾名的,於是,在遍尋不著電腦可以上網的情況下
  靈機一動,跑去某某鎮市圖書館,用了那跑的不怎麼快的電腦
  然後把當時排行前十名的地址都印出來
  
  出發!
 
首先,我們去第一名的”老董牛肉麵
 
這是他點的紅燒牛肉麵
 
麵體不錯,是我喜歡的那型
 
但說真的,我覺得肉實在是很隨便,就是那種一頭牛隨便取的普通部位而已,肥的很油,瘦的會澀
 
湯頭中規中矩,整體來說還好啦~
 
 
他倒是覺得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清燉牛肉麵
 
 
大骨湯的味道
有點像日本吃屯骨拉麵那種雖清但濃的口感
 
上面的牛肉應該是點完餐才現燙的那種
很爽口
 
整體來說,我喜歡清燉的大於他的紅燒
 
但吃完還是覺得少了一味...
 
不是我心目中想吃的那種牛肉麵的味道耶~
 
 
  
  嗯
  為了把撐飽的胃空出來
  我們去了一個我大概這輩子不會自己想去的地方--台北美術館
 
  當然,美術館不是重點,當我在美術館內休息的沙發不小心睡著後,我們決定往下一家出發...
  (哈,啊就吃太飽會想睡咩~)
 
  接下來,是台大附近的大聲公牛肉麵(又叫台大牛肉麵~)
  這家沒有分清燉紅燒,就是一種口味
  於是,我們點了牛肉麵跟牛肉湯餃
  兩碗的湯是一樣的,是我最愛最懷念的那種蔥燒牛肉麵的味道~
  啊~就是這個味啊~
  這家的麵比較普通,對喜歡Q一點的他來說有點軟
  我是覺得還OK,而且水餃真的不錯吃,重點是,湯好棒啊~
 
 
  這之後,我們走在羅斯福路上,討論兩間麵店的不同
  果然很難評分
  他比較喜歡老董的,我比較喜歡台大的
  沒結論的情況下,走進了台大超有名的冰店
  (哈!很無里頭吧~)
 
 
  每次來台大,只要有機會,一定會來這間冰店朝聖
  他的冰不便宜
  (尤其對學生來說真的算貴)
  但每一種都料好實在
  水果的一定滿滿的水果
  牛奶口味的一定有很濃的奶香
 
我點的是花生奶酪牛奶冰
那個花生真是好吃到不行
連已經舉白旗投降的他都吃了很多口
香啊~
 
 
 
 
 
 
 
 
當然,這一天
就在某人肚子塞不下的情況下,畫下句點~
 
(哈,沒有啦~其實是時間不早了,隔天還要上班,才要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