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選了件前兩年在G2000買的,穿起來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瘦長的米白色褲子
記得之前穿有點長,平底鞋會拖地
奇怪,怎麼今天穿高根鞋,居然發現褲子有點短耶~
是我長高了嗎?
還是....我...變胖了!??把褲子撐上來了!!!!!!?
My god!
 
 
中午買午餐順便逛了一下街
買了件質感滿好的毛線連帽外套(我愛連帽衣~~)
當場其實沒試穿
(因為相信自己的身材穿市面上F的一定沒問題,而且我也穿毛衣,不太方便脫下來試穿)
賣衣服的小姐說她160/48,穿起來剛好(有穿給我看,滿OK的)
 
結果回公司,發現...我穿起來也是"剛好"....是有點合身的剛好耶~~
平平是160,我我我....
 
大受打擊啊~~~
 
 
怎麼辦,我到底是胖了?還是長高長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