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會不會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今天早上有點睡過頭,加上帶了一堆東西不太方便,所以就沒有先買早餐再進辦公室,本來想說上樓開了電腦就下樓買,但MSN一打開,工作就來,只好趁空檔泡了杯咖啡,想說先擋擋胃(放心,我不是空腹喝啦~早上習慣先喝一大杯溫開水的),十點多,真的餓了,還在想要怎麼撐過這兩個小時到午餐時間,忽然有人來送“脫水蔬果試用包”,送了一大把四季豆+芋頭+香菇的真空包,平常就愛去小豆苗買這些零嘴來吃的我,簡直樂翻了,這就成了我今天的早餐啦~

 

  另外還有啊,前幾天,為了某事有點困擾,想半天怎麼樣都沒辦法完美解決,結果就接了一通如及時雨的電話,馬上把我的問題over了。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每次遇到什麼很難度過又無法避免的事,已經咬緊牙根準備迎接壞結果時,都會有甘霖及時出現,也或許是因為我的樂觀使然吧~相信天無絕人之路,每次都努力的去找其他解決辦法,不要讓自己鎖死在一個困境裡,所以,最後通常都會讓我找到最適解,也通常能化大事為小事,小事變成沒事,換句話說是傻人有傻福吧!

 

  感情也是,陷在失戀的痛苦時,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過渡時期,有痛,才知道甜蜜,所以我用力去感受內心所有的感受,然後用力擺脫這個時期的自己,再積極去尋找真正屬於我的那個人。事實証明,我做到啦~如果當時我沒有那麼相信我自己還能找到更好的,我怎麼會遇到現在的他呢?說我幸運我也承認,但我覺得我的幸運是來自於本身的努力,有時看到朋友的暱稱是什麼“愛一個人好難”、“找不到真心愛我的人”、“我想有個人來疼”之類的,實在是讓人很想好好教訓一下,難道你認為屬於你的那個人會從天上掉下來嗎?自己不踏出那一步去尋找,只會讓正在尋找你的人也找不到你而已,我相信,上帝一定替每個人都安排了最適合的對象,只是看你有沒有用心去把那個對象找出來罷了!當然,已經有另一半的,只要你們都好好珍惜,就會永遠都認為自己很幸運,已經找到上天幫你安排的另一半,不是嗎?

 

  所以囉~不要再抱怨自己的不幸,不要再埋怨自己多倒楣,不要覺得自己得到的太少而要去慶幸自己已經得到的部份;要中樂透,也要有去買,才有機會中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