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遇到常異口同聲說出同一句話的人嗎?這種情形,是好還是不好?

 

  最近常發生這種情況,不是言談中忽然一起冒出同樣的話,不然就是有相同的思緒湧現,有時真的會因為這種情況而起雞皮疙瘩──媽呀~怎麼那麼有默契!?

 

  而且,而且,彼此做事的觀念跟態度也很接近,雖然付諸實現的方式不同,但傳達卻是同一件事,連最容易起衝突的政治與宗教理念,都一模一樣,完全不用多講。於是,彼此又驚又喜的分享並享受著對方的一切,也又驚又喜的發現竟有一個人與我是這麼的類似及和諧。從彼此不在意對方、變成可以小聊的普通朋友,到發現彼此跟想像中不同、謹慎處理彼此的友情、偶然相約出遊、漸漸莫名的想念彼此、到習慣性的分享一切、終於放開心防決定勇敢的踏出這一步。這一路走來,雖然時間不算長,但我們對彼此嚮往的生活有一定的了解、對彼此想要的都有一定的共識,甚至,開始相信對方會是自己有可能一起走下去的那個人....

 

  好奇怪,這一切好像就那麼自然的發生了,我們就好像不小心撞到對方一樣,不知何時開始,突然就迸出了火花,兩個在三個月前還是完全不相關的人,三個月後,居然發現遇到了另一個自己,而且認識的過程絕對是莫名其妙加不可思議到極點,透過一個完全不認識的朋友,認識了完全陌生、又似乎熟悉的他,我們沒有一見鐘情,當初甚至連多講幾句話都沒有,我們都有不輕的心防、也都沒預設會在那樣的場合下撿到對方,但,這一切就是發生了,很突然、也很夢幻,完全,無法預料。

 

  彼此常對自己說,在對方面前一定要表現最真實的自己,畢竟虛偽作假總有被揭穿的一天;我們也常告訴對方,不要把自已想的太完美,畢竟天下沒有完全零缺點的人。彼此珍惜著每一次相聚的時光;我們認真的和對方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我們分享、體會、心疼,並且接受;我們相知、相惜,並且相信對方,在他面前,我很坦白;在我面前,他很誠實。我們都不想給對方太多的壓力,並且認為一起生活的每一分每一杪,對我們來說,都是全新而且值得期待的一段快樂回憶。

 

  嗯,我想,我戀愛了!

  

  你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戀愛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