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書局買空中英語教室,順便看一下有什麼新書,結果把18.29看了大半本....= =
  
  嗯,忽然看到一本書名滿引起我興趣的-"帶來好運的100個小秘方",本來心想是不是教人動動風水改變穿著或吃什麼喝什麼綁什麼帶什麼來改運的生活小偏方,但內容完全出乎我意料,滿有趣的呢~
 
  比如說,睡前想些快樂的事,不要想惱人或痛苦的事,因為那不只會降低你的睡眠品質,還會讓你更加催眠自己,錯事仍然會犯,那何苦呢?
 
  另外,面對壓力或是無法解決的事,方寸大亂無法思考怎麼辦?那就大聲唱歌吧!用力唱歌會讓身體交換氣體變快,氧氣變多,新陳代謝變好,又可以讓腦袋專心換氣用心想歌詞認真狂發洩,唱完簡直是通體舒暢,妙不可言呢~說不定唱完靈感馬上出現呢?
 
  還有,去見朋友時帶份小禮物是禮貌,有時小小的東西就會讓人覺得貼心有好感,如果沒有特別想送什麼,那帶個朋友去吧!讓朋友認識新朋友,人緣增加人脈變廣,連一起去的朋友也認識新朋友,多好?
 
  嗯,你知道自己衣櫥裡最貴的衣服是哪一件嗎?你穿過幾次呢?常把它穿去上班吧!即時享受是最重要的!相對的,你的衣櫥裡有沒有許多該丟掉的衣服呢?有時也許你會說這件在家可以穿,那件去倒垃圾可以穿,但仔細想想,穿那件衣服出去,如果被別人看到,會不會很失禮呢?所以檢查自己的衣櫥,每件衣服拿起來比一比,如果覺得自己不會再有機會穿,就丟了吧!
  
  啊,槽,我是不是老了,兩個小時前看的,現在全忘光了,只記得這些,呵呵,反正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