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笨笨生病了.....>”<

 

  昨天回家就覺得牠怪怪的,平常最愛黏著我吃東西,昨晚居然一口都沒吃,看牠走路有點跛,我以為牠是太好動舊傷又復發,也沒去理牠。昨晚睡覺時,牠不像平常睡覺會膩著我、跟我搶棉被(對!我承認我太寵狗啦~牠都不睡牠的小床,跑來擠人家的大床,還要靠著我睡....>”<),而且睡不好、翻來翻去,最後乾脆不睡,在家裡遊盪,爸說他半夜醒來也看到笨笨在牠床邊看著他,我想牠是真的很不舒服,又不知道怎麼表達。

 

  早上要上班前,爸爸叮嚀我說笨笨好像不舒服,看牠一副無力又無神的樣子,也沒有像平常會歡送我到門口,我跟牠說,叫牠忍耐一天,等姊姊下班,再帶牠去看醫生。結果不到中午,老媽就skypemsn兼電話,一直跟我說笨笨吐了、笨笨不吃、笨笨又吐了...,搞得我在公司心神不寧又不知如何是好,中午時,媽說牠吐了快十次了,一副快虛脫的樣子,叫我快點回家帶牠去看醫生,GOD!這可怎麼辦?只好火速把公司的事交待完畢,飆著我的小銀回家。

 

  平常笨笨最黏我了,我一回家,牠都是衝超快的來迎接我,今天下午也是,只是沒有平常那麼活躍,媽說牠早上完全不動不理人,是跟牠說姊姊回來了,牠才勉強起身看我,之後,牠就可憐兮兮的坐在我腳邊看著我....

 

  嗯,笨笨平常聽到“出去”兩個字眼睛就會發亮耳朵會豎起還會發出興奮的叫聲,如果幫牠換上外出繩,牠會跳來跳去高興的不聽控制,今天,繩子都換好了,牠也沒什麼反應,就乖乖坐在地上等著;平常在車上的活潑樣,今天在車上完全看不見,唉,我好擔心哦~~

 

  結果,新來的兩光醫生(註1)檢查半天,一直說查不出什麼特別毛病,還說有可能是心理因素問我最近有沒有打牠或罵牠,嗚,兩醫生啊~我家笨笨是出了名的寵上天沒大沒小~打牠罵牠?別鬧了~牠不要欺負我就算好的了耶~

 

  最後,兩醫生“猜測”是胃病,打了針也拿了藥,要我回家觀察看看牠有沒有比較好,如果明天還是這樣,再趕快帶牠去醫院,我就這樣,帶著可憐的小笨笨又上了車,心想要不要在路上再找一家獸醫院再檢查一次。唉,直到現在,笨笨還是那個樣子,連跳上床都沒力,也不吃任何東西(連牠最愛吃的乖乖都不吃耶~),怎麼辦啦!!!!

 

  誰啊~~有沒有認識桃園中壢比較強的獸醫啊?快救救我家笨笨啊~~~

 

 

PS:那間獸醫院原本的醫生經驗豐富,做很多年了,笨笨從小到大包括打預防針都是他包辦的,之前笨笨也得過腸胃炎之類的,醫生看完,打一針,回家笨笨就活蹦亂跳了,現在換了個長的斯文的帥醫生,每次看診都好像在玩”猜猜樂”,猜狗狗的病情,很討厭耶~~不要拿狗狗的生命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