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拎小妹快滿六個月了,最近常跟咪拎一起回娘家給媽媽養,我終於又可以開始揪團了

眼看這陣子玩的遊戲也不少,再不湊出時間寫幾篇心得出來

我看我的腦袋大概沒多久就會把遊戲內容都忘光了

那就先來寫最近期玩的這場吧!

 

----------------------------------------------------

工作室轉個彎工作室 Turn Right Studio

遊戲名稱

尚未尋獲Still Missing

   
  

遊戲地點

是個謎!!!

原則上就是在台北轉運站集合,然後用遊戲的方式帶玩家到真正的室內場地...
 

遊戲時間:

原則上倒數計時90分鐘

如果有在時間內順利到達某一進度,則後面還有bonus關卡可以玩

人數

活動人數:8人

遊戲分內場及外場,內場一定要4人,外場不知道,但建議還是湊滿8人囉

票價:

定價:600元/人

八人團購:500元/人

購票要到這裡填單,工作室人員會回mail聯絡

 遊戲背景:

 

8名玩家組成偵查小組,兵分兩路循線索深入綁匪的巢穴,

找出兇手、背後的動機,揭開神祕綁架案的幕後真相 

新興的娛樂-「實境逃脫遊戲」,透過玩家彼此溝通、分享資訊、腦力激盪、邏輯推理,導引出破解密碼或

真相的關鍵。凝聚友情,挑戰自己的新活動型態。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turnright

 

遊戲內容&心得:

好早好早就想來玩這間尚未尋獲

但一開始訂不到場次,中間又卡了懷孕不能玩

然後前陣子想去玩他們又漏水整修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還是讓我玩到了

而且遊戲內容真的就像傳說中的一樣精彩豐富

難怪那麼難訂到場次啊~~

 
尚未尋獲的整個內部空間不是算特大的那種
 
但由於遊戲方式是先分兩隊人馬,一組內場一組外場

所以前半段時間的內場最多只有四個人

外場的人則是跑了好幾個地方才能找到實際遊戲場地的相關線索,然後來跟內場會合

於是當內場塞滿人時,一方面會覺得"嘿,好久不見"

急著想問對方剛才玩了什麼進行到哪裡

但另一方面又要互相整合資訊,再闖下一關

這當下哪有空間大小的問題,根本都在瘋狂解決謎題啊~

 

但隨著題目的進行,如果能順利進到下一個bonus關卡

八個人真的會有點擠

又要忙著看特別的場景又要東閃西閃怕被人撞到

整個很忙啊!

 
而且這場地最大的亮點落在神秘關卡的後面

讓玩家不自覺心路加速血邁噴張的場景機關設計實在太妙了

我們八個真的因為這個場景完全失去冷靜

無法冷靜思考解的方法

好強大啊!!

 

而尚未尋獲的題目方面就像他們的工作室名稱"轉個彎"一樣比較難一眼就看穿答案

雖然都不需要計算,但真的都需要多轉幾個彎想想看所有可能的解法

從遊戲前的前導影片,遊戲中在現場道具的應用

都讓整個遊戲的題目更加活化也需要花更多腦筋才能解答

有幾題明明知道是結合某幾樣東西就能解,但我們硬是卡了一些時間

平常僵化的腦袋還沒適應要轉彎的題目,剛好在這裡可以好好伸展一下

 

這裡的翻找好像滿需要細心及記憶的
我是內場組的
有一些東西明明在那裡,明明也翻過了
但需要應用時就會一時忘了自已看過那東西
(好啦,這應該是個人因素…)
然後找到東西後,腦袋還要轉幾個彎想想怎麼去使用
整個真的很忙碌
而外場組的感覺上要找的不只是物品,還有地點及其他有的沒的
中間有些跟內場交流的機會設計的也滿巧妙的
就算當下不是自已在交流
但看到隊友的溝通方式還是覺得好有趣
 

整體來說

尚未尋獲絕對是新手老手都能玩的很過癮的好遊戲

老手們玩過會開始覺得對密室的要求更高

連我幾組新手朋友玩過都讚不絕口

也難怪市面上看到的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的推薦

整體謎題的感覺都滿活潑不老派

內場一開始的環境也算舒適

尤其我剛好被放在一個很妙的地方

(雖然沒兩分鐘我就自已解開封印,但這裡真的好好玩)

自已解開後就開始昏天暗地的幫助隊友們解鎖
啊但是又發現大家的題目都好轉彎
每題都不是我能通得到靈的
於是全場就看到我一直跑來跑去分配道具又一直鬼叫
但又一直沒辦法幫到大家什麼忙
 

然後要說我感觸最深的,其實是他們設計的劇情

為什麼最後不管怎樣還是尚未尋獲而且無法尋獲

這結果讓新手媽媽我整個心情沉重到不行啊

加上前導影片拍的讓人太入戲

啊聽到完整劇情時我整個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嗚嗚…

(啊是有沒有這麼入戲啊…)

   

-----------------------------------------------

不負責評分:(滿分10顆星)

自評難易度] ★★★★(以過關率來說不算容易)

[謎題創意度] ★★★★★★★(轉很多彎)

[場景設計度] ★★★★★(分成外場內場,整個很豐富

[翻找困難度] ★★★★(不會太難,只是容易忽略)

[機關驚喜度] ★★★★★★★★(有個地方的機關真的太強大了)

[整體推薦度] ★★★★★(難得出現的十顆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