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貓在大概五個多月會換牙

今天看了一下油條的牙齒

果然上下排新的虎牙(犬齒)都長出來了

但舊的牙齒還是堅忍不拔的立在那裡啊~

小油條用品開箱

 

另一邊的新牙也長出來了

新牙長出2.jpg

 

可能真的新舊牙長在一起會不太舒服

油條最近莫名其妙很愛咬人

而且牠咬人真的都很認真的擺好姿勢

像撲獵物一樣衝過來咬我們的手

最近我的手啊腳啊都一堆貓齒痕

很痛!!!

 

而且啊

如果我拿出油條的剋星-噴水器 做勢要噴牠的時候

牠會快速閃躲跑遠

然後趁我不注意,再衝過來咬我一口,馬上跑遠

真是鬼靈晶怪到極點

但是如果對象是他把拔

牠不敢回嘴去咬

最後居然也是跑來咬我一口洩恨

當媽的我真是無辜啊~

 

 

針對愛咬人這事

油條自己去垃圾筒上罰站並回應.....

下次不敢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