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仔跟橘仔是馬先生家裡原本的兩台舊腳踏車

在還沒有買小紅小黑前,我們也用他們騎了不少路

有一次,開車用車架帶著他們,從二重疏洪道旁邊開始往關渡方向騎

原本馬先生預計我們大概只會騎到關渡橋下看看風景就回頭

結果我一騎上癮,就決定要騎到淡水吃孔雀蛤了

回程當然天黑了,晚上八點多騎在沒路燈的自行車道,深怕迎面來的車沒看到我們

我們兩台車都沒前燈,只有一個後燈

於是,我騎有後燈的橘仔在後面,馬先生則騎灰仔,掛著我的手機(開閃光燈)在前面開路

相當瘋狂

 

過年前的一個還沒有買小黑/小紅的假日(剛確認是一月六日)

跟馬先生又興起騎單車出遊的衝動

於是,牽著灰仔跟橘仔,開始從山佳段腳踏車道出發,往板橋前進

因為馬先生覺得左岸很無趣而且他騎過了,所以我們從城林橋過去右岸繼續騎

住在台北縣市的人真的很幸福,整個都是自行車道環繞

而且因為都是河邊,風景跟安全性都是一極棒

板橋XX河濱步道這裡,綿延很長一段的河岸都很寬

所以天氣好的假日,來這裡散步的人真的滿多的

我還跟蹤一隻古代牧羊犬逼牠跟我合照...哈哈!

除了自行車道,還有棒球場,弄了個小山丘讓人有攻頂的感覺

最棒的是,居然有餵羊區!這個餵羊區大概有二十多頭羊,沒有賣牧草,但是一堆人拿著牧草在餵羊....

原來是一堆孝子的父親,走很遠去河邊拔牧草來給他們家的寶貝們餵羊

整個真的是超溫馨的~

 

下一週,馬先生說大溪附近有自行車道可以騎

於是,我們把灰仔跟橘仔放到小烏龜肚子裡,出發到大溪,結果成為小烏龜最後之旅

(請參閱http://winnwe.spaces.live.com/blog/cns!4834E7F6ED619C9E!2123.entry)

從鶯歌到大溪的路上,驚豔的發現這片波斯菊花海

去年底還吵著想去福壽山的我,這下總算甘心了...哈!

嗯,後來...找不到所謂的大溪自行車道,倒是吃了不少大溪美食

 

嗯,隔了幾週,我的小紅入手了

拉著馬先生騎橘仔陪我攻破左岸

從山佳到三重跳蚤市場(15-20公里左右),來回花了兩個多小時,邊騎邊玩

馬先生一直說我騎小紅看起來很輕鬆(本來就很輕鬆啊~)

中途休息時還把我小紅騎去奔馳了好幾分鐘

可憐的小紅啊,委曲妳了~~~

未來的日子裡,可有妳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