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在公司常接到“同一個男生”的聲音打電話來,哭著找媽說他出事了被打了之後,前幾天又接到一個更屌的電話(打我手機)

 

  某星期六下午。

 

  她:「喂?妳在幹嘛啊?」

  我:「剛睡醒啊~」

  她:「妳在家哦?怎麼沒有出去約會?」

  我:「啊今天就各忙各的啊,暫時沒約!」

  她:「是哦!」

  我:「呃妳是誰啊?沒顯示號碼耶~」

  她:「什麼!?妳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太過份了吧!」

  我:「唉呀~我本來就不會認聲音,而且現在剛睡醒腦袋也不清楚啊~」

  她:「吼~虧我們平常那麼要好,妳居然聽不出來!?」

  我:「我真的聽不出來嘛~妳要不要給我一點提示啊?」

  她:「就是之前常跟妳講電話那個啊~妳真的聽不出我的聲音?」

  我:「我,我不常跟人講電話耶~妳會不會是打錯電話了啊?」

  她:「我明明就沒打錯,妳號碼是0925021XXX吧!?」

  我:「對啊~可是人家真的聽不出來咩~」

  她:「我的聲音那麼好認,妳給我聽清楚想清楚!!」

  我:「呃不然妳說說,我叫什麼名字?」

  她:「吼!呂湘君!妳真的聽不出我是誰?」(這段真的讓我嚇一跳)

  我:「蛤

  她:「妳這個沒良心的,下次見面妳給我試試看!」

  我:「我還是聽不出來啦~嗚嗚~原諒我吧~」

  她:「吼,妳太誇張了吧!」

  我:「好咩~拍寫啦~雖然妳的聲音很耳熟,但是人家就真的聽不出來嘛~妳到底是誰啊?」

  她:「我是“小雯”啦!記得沒?」

  我:「小雯?小雯?這個我還是想不起來小雯是誰耶~」

  她:「吼~呂湘君,給我清醒一點,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啊!?」

  

  到這一段,你們會怎麼想?覺得我很沒義氣聽不出聲音嗎?

  我的做法是

 

  我:「啊!我想起來了,妳是張雅雯對吧!?」

  她:「對啦!終於把我想起來了後~妳真的很沒良心耶~」

  我:「好啦啊人家就忽然之間想不起來咩~又不是不知道我都重色輕友~」(我在心裡偷笑)

  她:「知道就好

  我:「啊~我現在有插撥耶~」(給妳個機會下台階

  她:「那我等妳吧!快點接」

  我:「可是我想跟妳說一件事

  她:「說什麼啊?」

  我:「我100%確定我沒有叫“張雅雯”的朋友耶~」

  她:「…….

 

  結果,想當然爾,我被掛電話了….0.0

  

  

PS:

1.我發現我應變能力變強了耶~之前那個打電話來哭的男生,一開始我說“蛤?啊你不是有學高手道,怎麼還打輸人家?很丟臉耶~”,他馬上掛電話。

  然後十分鐘後另一隻電話又響起(公司兩隻號碼差10號),我是直接用日文亂講hi….s li ma san , wa da si wa lo da s ... “

  結果當然,對方又掛我電話

 

2.如果我真的有叫“張雅雯”的朋友,抱歉啦~我真的不記得我有朋友叫張雅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