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人說我很久沒發網誌了,催我快點寫點新的。

 

  哈!既然都寫到戀愛了,那結果不就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還想看什麼後續報導呢?

 

  昨天跟他去看MI3之後,順道去中央大學校園散步,就有聊到我們一定要往"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個目標努力(好啦~我知道太噁心的事不要打出來,啊人家只是舉個例嘛,更噁的還沒寫出來哩,習慣就好習慣就好~),人生本來就不是事事如意,兩個人相處當然更不可能每天都融洽甜蜜,生活中有太多繁雜不順惱人氣結的事會發生,所以要如何在現實生活中過的甜蜜踏實,真的是要靠兩個人之間的共識及努力。每個人都多少有缺點,每個家庭有每個家庭的煩惱,每份工作也都難免會有挫折難關,如何去克服及釋懷這些,也是"幸福快樂"的重點之一。

 

  當然,我個人也還覺得,要把另一半當成"好朋友"。

  有的人會把情人跟朋友分的很清楚,跟女朋友在一起就是談戀愛,跟朋友在一起就是哈拉打屁,但這個論點用在夫妻上,實在是不太好。兩個人決定一輩子在一起,本來就要互相分享及分擔對方的喜怒哀樂,讓躺在你身邊的人成為最了解你的人,那生活起來不就更輕鬆更沒壓力嗎?也許有的人不善言詞或是像MI的伊森一樣有不可告人的苦衷,無法對另一半啟齒,卻又希望(強迫)另一半相信自己,這這真的很為難對方耶!人家也會擔心也會需要安全感啊~如果對方也是什麼都不說,只要求你相信他,你會怎麼想?這不管是情人或朋友間,本來就是互相來互相去的嘛~要怎麼要求對方,也要自己先做到啊~

 

  嗯,我其實是個很MAN的女生,他其實是個心思很細的男生,有時候,他常要裝軟弱來配合我一些粗枝大葉的行為,我也要找些無里頭的話題來配合他工程師當久了也許想不出要講什麼的間介場面,當然在朋友面前我會儘量當個小女人讓他有面子,私底下他也會很貼心的為我設想很多事。總之呢,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配合互相cover對方的優缺點及生活習慣,我常勸吵架的朋友不管究竟是誰的錯都主動讓步去示好,示好不代表認輸或承認自己無理,而是表現你對這段感情的重視,雖然也許你會覺得先示好很沒面子,但,你得到了最重要的感情,不是嗎?

 

  所以啊,我的結論是,世界上也許真有所謂的天作之合,但不管究竟有多合,其實還是要靠兩個人自身的互相包容與互相忍耐,重點是,你覺得你們是天作之合,你們就會是!你希望你們能幸福快樂一輩子,你們就會幸福快樂一輩子,就看你怎麼想怎麼做而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