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低氣壓狂下雨,常去光顧的那幾家部落格居然全都缺水停產,讓我失去許多心靈寄託,老覺得腦袋裡好像少裝了什麼,無心研究報告的我,連新買的那本書都無法沈住氣把它一口氣看完,渾渾厄厄無所事事不務正業又不知所云,冒著雨出門上班,一早就落得狼狽落魄,當然也沒有好心的王子提著傘來救我免於成為落湯雞。唉!這種日子果然讓人提不起勁,我看我真的應該要回家好好反省自己的生活態度了(蛤?什麼?想偷懶就偷懶說那麼多幹嘛?這這這幹嘛把人家的心聲講出來嘛

 

  昨天下午瀏覽網頁時又不小心看到小中的那篇"喔,王子、丸子"(註),晚上去吃"出一張嘴"時,就有某人提起他可以(還是不可以?忘了)當一下丸子給人夾。唉!比較起來,究竟是當傍惶的拿筷人幸福,還是悠遊在湯裡的丸子快樂?好吧!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在怨嘆自己手中的筷子既沒雕花也不是鑲金帶鑽的,於是夾不到其他對胃口的丸子(王子),只看到湯上浮著一些以為自己是王子的丸子然後等到這些丸子被別的奇怪的筷子夾走,我再來惋惜其實那顆丸子看起來也頗可口

 

  這,我這是在幹嘛啊!?不是才在喊減肥,怎麼還是想著要吃哪顆丸子呢!?上禮拜還信誓旦旦的說這陣子要好好享受單身的方便跟無拘無束,反正時間到了之後該來的就會來,現在暫時學學游泳當當別人的丸子也不錯不是嗎?乖~減肥,減肥,吃素一陣子吧!

 

- - - - - -換話題的分節線- - - - - -

 

  嗯,還有啊,女人們,現在是個什麼年代了?面對自己愛到不行的男人,請行行好主動一點好嗎?就像小孩子看上便利商店的糖果,考慮會蛀牙?考慮好不好吃?考慮零用錢花了就沒了?考慮到最後只會站在店門口流口水,然後對每個踏進便利商店的人都草木皆兵的害怕"自己的"糖被買走、然後警告對方別動妳的糖弄得大家的關係都緊張。何必呢?糖果就是要在自己當下最想吃的時候去吃嘛!說不定哪天妳真的下定決心進去買那顆糖,才發現保存期限已經過了?說不定妳拿到櫃枱結帳才發現那不是妳想要的牌子?說不定當妳吃了才發現那顆糖沒有想像中可口?更或者,說不定妳付了錢才醒悟妳已經在觀望的過程中失去了對這顆糖最初的渴望?

 

  但是女人,這些"說不定",都要妳實際走進店裡,買下那顆糖,才會知道結果的,站在原地,妳永遠無法體會那顆糖真正的滋味,也永遠無法阻止別人掏錢買糖,就算店員拒絕幫妳結帳又怎樣呢?至少妳試過了,至少妳知道妳為什麼該放棄這顆糖的理由,也許店員會因為無法賣給妳而給妳一些其他優惠呢?也許店員會介紹妳另一顆更美味的糖呢?

 

  女人啊~動手吧!動手才會知道糖好不好吃的!妳的零用錢那麼多,還怕買不起這顆糖或其他任何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