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你自己嗎?

 

  昨晚看了篠原涼子的"熟女真命苦",原本我就很喜歡篠原涼子,劇中她的角色我又很愛噗,有電視可以看真的太棒了~

 

  我啊~是個"認真過生活"的人,並不是認真把每一件事做到完美或是認真做善事,而是"認真過著我想過的生活",我認真談戀愛,認真享受戀愛帶給我的一切快樂及痛苦;我認真交朋友,認真享受每個朋友帶給我不同的感受及火花;我也認真做著許多我想做的事,認真享受做了這些事帶給我的體驗及衝擊。很幸運的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包袱,我可以全心的做著我想做的任何事,我觀念開放但行為並不隨便、我愛交朋友但不代表我會跟朋友有什麼逾矩的行為,我不犯法,但我會儘情享用在合法範圍下的任何情事。

 

  所以,你們會覺得我不愛我自己嗎?這個問題我昨天認真的想了一個晚上,結論是:我愛死我自己啦~我愛我的肥胖、愛我的固執、愛我的笨腦袋、愛我的言不由衷、愛我身上及心裡的傷口,當然也愛我的家人、愛我的朋友、愛我家笨笨我的一切,就是由這些東西堆積起來的,肥胖固執愚笨及其他的其他,建立起"湘君"這個人的一切,在你們眼前的湘君",是個完整的、完美的湘君唷~

 

  應該很多人都有失戀的經驗吧?失戀時,萬念俱灰、思緒雜亂、心情亂糟糟無法思考、下定決定心不要再談戀愛了、最後甚至會想死一死來擺脫眼前的痛苦然後呢?過陣子,也許是幾個月、幾年,還不是又交了新對象,回想過去那段日子,也已經淡化成一片回憶而已。人生嘛,不就是這樣嗎?再怎麼痛、傷再怎麼重,都會有過去的一天,人家負債幾億的都能東山再起,我們這種小情小愛算得了什麼?人生一定有高潮低潮,有低潮才知道高潮是什麼樣嘛!走到人生的低潮時,就認真的讓自己痛一下,然後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會再走上高潮,不就好了嗎?我通常面對低潮時的情況,就是在心情很差時,抓著朋友問說為什麼低潮要那麼苦?我的下一段高潮到底哪時要開始?然後享受,享受痛苦帶給我的感覺,我要把它深深的刻在腦海裡,直到它成為回憶。畢竟回憶這東西是唯一別人無法從我身邊帶走的,也是唯一能陪我到老死的固定財,不是嗎?

 

  我一直覺得人際關係這一塊,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課題,所以我也滿認真在經營,也許在不了解我的人眼中看來我好像只重視情情愛愛,但是女性朋友們,憑良心說,我也沒有虧待過妳們吧?反而是我的家人最被我忽略,老被我排在最後(汗顏ing~)這點我會檢討啦~我只是比較懶咩~~但是我知道最重要的是,要先學會愛自己,會愛自己的人才會去愛別人,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喜歡你自己,憑什麼要別人來喜歡你呢?

 

  So ….I think…..

  I enjoy my upset…enjoy my pleasure… enjoy my cry…enjoy my live…

    I enjoy myself!! Everything…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