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狗!
 
  每天上班騎車會經過一條比較沒車的小路,其中一戶住家門口老是綁著兩條狗,不管刮風下雨,每天早上,我總是看到那兩條狗被短短的鍊子綁在那裡無奈的看著馬路,有時下雨天看他們淋雨,我都好想去把他們的鍊子放掉讓牠們去躲雨...寒流時,發著抖騎車過去,看到他們綁在空曠的路旁,想像他們全身抖個不停,我好不忍心啊~~
  最冷的那一天,我路過時,發現牠們旁邊各出現一個小小的,用木板做的小方格,我忽然眼眶紅了~原來他們的主人還是有在關心牠們的.....那個小方格,是給牠們躲風避雨用的,好貼心啊~~
  今天早上,我晚了十分鐘出門,發現牠們居然不在牠們的"工作崗位"上,有點擔心的四處張望,原來牠們的主人帶牠們到前面的田裡去跑步了哩~~
 
  原來,並不是我看到的就是事實,原來,還是有很多事,在我沒看到時,默默的在上演啊~~
 
 
------------------------------------------------------------------------------------
 
  最近很"雖"....
  
  繼上個月底公司出貨的問題發生之後,接二連三發生一堆倒楣的事,大事小事不斷,連打麻將也一家烤肉.....>"<
  不過人家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算問題",本月份雖然經濟超級拮拘,但至少人平平安安的,心靈也很平靜沒什麼強烈起伏,很好了啦!
  今天大樂透上看十三億,有點心動,尤其前天看到新聞,有個老人拿著彩券行老闆施捨他的二百元去買了兩張彩券,居然中了四佰多萬耶~好心動啊~~~但是.....我最近那麼"雖",當炮灰的機率很高,要不要買呢?
 
 
好吧!找個跟我一樣雖的人合買好了,負負得正嘛....
 
  果然,人人都有發財夢啊~~
 
 
------------------------------------------------------------------------------------
 
  我很怕冷....
 
  這陣子寒流來,在辦公室幾乎整天發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坐的那個位置特別冷,到下午,老大的位置有暖暖的陽光照進來,我這裡還是一樣冷。
  今天早上,忽然想到,我每次都把中間窗子的厚窗廉打開讓室內亮一點,那為什麼不把我旁邊這扇也打開呢?之前是怕太亮會看不到電腦營幕,但現在想想我的營幕是LCD又不會反光,怕什麼?嗯,一念之間,整個室內充滿朝氣陽光,連帶我整個人都精神起來呢~(應該跟今天天氣回暖有關吧?)
 
  所以說,轉個念頭,也許真的會海闊天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