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中午前就出門的一天

第一站,是馬先生同事推薦的好吃麵線,在天母斜坡高點的右手邊

店裡賣的東西其實不多,大腸蚵仔麵線45元,清麵線30元,四神湯/苦瓜排骨湯/香菇雞湯都40元,茼仔米糕30元,泡菜20元,我們買了大腸蚵仔麵線跟茼仔米糕之後上山,然後在竹子湖附近山林裡野餐。

今天的行程是去竹子湖採海芋順便騎車

整個竹子湖是環狀的,所以我們就繞了這麼一圈

我們選了這片"借雨鞋免費"的海芋田,因為老闆很親切說可以幫我們顧小黑跟小紅,而且又可以享受踩在泥水裡的樂趣...哈哈


















採花大盜也要懂得把花運走,於是馬先生用腳踏車後袋附的帶小,弄成後背帶,就這樣繞了一圈騎回我們停車的地方,我也借過來裝模作樣了一番



晚餐,又在馬先生另一個同事的介紹下,來到這家我笑想很久的鱗漁場....

綜合握壽司280元

壽喜燒260元

壽喜燒附飯,但我們換成烏龍麵,真的超好吃超Q的~~~

串燒組200元

全部吃光光,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之後,趕去信義區參加Joanna的小型演唱會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後來因為我站不住,於是馬先生繼續看Joanna,我就自己騎小紅去市區冒險一下

一口氣,把我的319鄉微笑護照,加上台北萬華,台北正中,台北大安,台北信義,台北文山,加上中午的台北士林,今天的收獲真的太豐富囉~

但是後來小妹我因為手邊沒地圖,邊問路邊想蓋章的情況下,最後到公館等馬先生看完演唱會來接我,順便去大家都很熟悉的臺一冰店吃個冰

香蕉奶酪牛乳冰,80元

最後,附上海芋放在我家客廳的樣子

(六朵50元,這裡有十八朵共150元)

 

附錄:

兩年多前,我跟馬先生也在同一地點採過海芋,有圖為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