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中午喇奇結婚,車上載著小黑小紅準備婚宴完出去溜一溜

男的帥女的美,恭喜囉~

 

這個晚上,發生了小紅第一次的"落輪"事件

地點在大稻呈到台北橋中間的自行車道...

唉,小紅的處女落啊~~~~

 

3/9,預計要去婷婷家跟曉玲家看baby

兩個人就從山佳騎車去鶯歌街上買了金飾

然後騎到八德的曉玲家...

(鶯歌到八德那個上坡真是累死我了...)



看,曉玲的兒子真是超可愛的,還會對鏡頭笑哩~~

其實爬完那個上坡我已經快虛脫了,但還是要裝活潑的騎車亂晃





原本想說在回程的路上順便找東西吃就好

但是當馬先生問我要不要騎兩公里去吃有名的來來牛肉麵時,我還是一口答應

(果然食物是我的罩門啊~~~)

然後就著月光,從八德慢慢的騎回家...

(兩個人吃了四百塊,真是有夠貴又有夠飽的)

精彩的來了

騎到鶯歌陶瓷博物館那個T字路要左轉往腳踏車步道時

小黑忽然踩不動了!

馬先生緊急呼叫騎在前面的我停下來,然後檢查車子...

 

原來,小黑被一個又臭又溼的噁心垃圾袋緊緊纏住了....

看得出來,垃圾袋緊緊卡著鏈條不放,一副難分難解的樣子

馬先生拉了很久,一直沒辦法把垃圾袋弄開,後來心念一轉,忽然想到我們前陣子敗的KHS原廠輕便工具組裡有刀子,馬上拿出來用

一開始,先把垃圾袋割開,想說總會找到垃圾袋的邊可以拉開

但發現刀子割了半天還是解不開,於是只好發揮工具組的最高用途--拆螺絲



這下總算是把異物清除了

在此奉勸有騎腳踏車的朋友們,工具組跟打氣筒必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