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在寫騎車的事,都忘了尋找美食才是我的正職

所以現在來補一下最近遇到的美食

 

*林東芳牛肉麵

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的林東芳,是之前馬先生看美味關係的百惠跟河馬去光顧這間店

所以在某一次去京華城看完電影後,就順路帶我去嚐鮮

(PS:刷荷蘭銀行信用卡,平日去京華城看電影,兩個人只要300元,還送飲料+爆米花唷~)


好不好吃,看人潮就知道...半夜一點,大家都還要共桌,晚點來的還站在門口等...

 

*宜蘭土包仔

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往鶯歌火車站方向的左手邊

下午一點半開始現包現蒸, 不論平日假日都一定排滿人(我想所有包子全都10元應該是賣點),要是假日,馬先生一定不會陪我排隊,只是這天剛好因為之前小烏龜的合解書沒弄好要回去鶯歌公所補蓋章,所以我請了一下午的假,順便去買包子。

現蒸出來的包子真的很香很好吃,可能因為沒吃午餐,我居然邊開車就吃了三個!真是罪惡啊~~

PS:沒拍包子的照片,因為現場都一顆一顆裝好了,我提回家早就沒賣相囉~



 

*旺仔茶餐廳

這家開在桃園市成功路(舊西堤住址)的旺仔茶餐廳,是我所知道的桃園第一家茶餐廳,所以很早就想去了(雖然Alice一直說不怎麼樣,不值得一去.....)

過年前,路過桃園,總算可以進去吃,但是小妹我腦袋沒那麼好,完全沒記價格,大家看看圖就好....

飯超多的粉蒸排骨飯

最期待的波羅油,當然也最失望....這"油"也太小塊了吧~




冬瓜XX湯,忘了名字,也忘了口味,普通囉~

咖哩魚蛋

很大盤的廣東炒麵

 

 

後記:

前陣子參加HANA婚禮,送客時她手上端的"喜糖"....居然是包裝好的檳榔耶~~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