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下午才起床,晚上又要趕回中壢開會

所以選了簡單的一條自行車道休閒一下

這裡是我們今天的起點-三重跳蚤市場對面的停車場

才騎沒多久,剛巧疏洪道旁邊有一大片波斯菊,超多人在拍照的,難得路過,當然我們也要拍一張囉~

騎沒多久,更好玩的來了-是馬耶!

三重河濱公園某處,居然看到兩匹馬在車道旁邊跑來跑去耶~~

(不要問我在哪,啊就疏洪道啊~我不熟~~)





騎沒多久,到高速公路橋下生態區的自行車道,馬先生挑了封起來的那條路騎

(還要把車抬上抬下的過路障,幸好我們家小紅很輕)

但路障過後就海闊天空囉~這裡是淡水河還沒到關渡船前的生態區,很寬,風也很大,但視野很好


重陽橋前,讓小黑小紅來張恩愛的夫妻照



我們停下來拍照,看到一個人在跑步,女朋友則是騎車在前面帶他,一直維持不慢的速度,甚至我們騎了很遠的距離停下來拍照,他就馬上追上來,真是練家子耶~

之後,是很難騎的三重市區,還要把車子牽過陸橋,完全不像女生應該做的事。

繞完一圈,花了一個多小時,還滿混的啦~但整個很舒服~





之後,馬先生載我回中壢開會,然後,我自己從環中東路騎車回家,滿過癮的耶~~

也就是覺得滿好騎的,最近,天氣好又沒賴床的情況下,我都儘量騎車上班

(雖然不賴床的情況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